Search

show me:

纽约水源地马场改建成临时医院

3 minute read

位于纽约皇后区的水源地赛马场(Aqueduct racetrack)被改建成医院,以治疗新冠病毒患者。

水源地赛马场已被用作临时医院,帮助治疗纽约市内部分感染新冠病毒患者。

纽约赛马协会首席执行官戴夫·奥鲁克表示:"水源地马场将作为感染新冠病毒患者的安全港,"

"我们必须同心协力应对挑战,并强大自身。"

水源地冬季赛会将于周日结束,下场赛会将于4月2日至4月19日举办。

纽约赛马协会下场赛会将于4月24日在贝尔蒙特公园举办,为期51天。

"纽约赛马协会将为贝尔蒙特赛会的回归制定最安全的措施,并且会优先考虑马业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奥鲁克表示。

"我们在不断修订赛会时间表,但我们依旧优先确保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问题。"

美国一些马场的赛事仍旧在无观众的情况下"闭门"举办,还有其他一些赛场,例如圣安妮塔(Santa Anita)则根据当地政府的卫生规定被迫关闭。

于5月举办的肯塔基德比赛(The Kentucky Derby)已推迟至9月份。


Racing and Sports

Think. Is this a bet you really want to place?

For free and confidential support call 1800 858 858 or visit www.gamblinghelponline.org.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