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how me:

「美国法老」首季配种费20万美元

3 minute read

“大满贯”得主「美国法老」的首季配种费高达20万美元,创下了美国种公马首季配种费10年来的最高纪录。

「美国法老」在育马者杯经典赛之后
「美国法老」在育马者杯经典赛之后 Picture: Pat Healy Photography

美国三冠大赛皆育马者杯经典赛冠军「美国法老」明年将在库尔摩尔旗下的阿什福德马场开始配种生涯,它的首季配种已被定为20万美元,是2006年的「驱魔客」之后,美国首季种公马中配种费最高的。

这一价格在2016年的所有美国种公马中排名并列第二,另外一匹配种费为20万美元的种公马是克莱伯恩牧场(Claiborne Farm)的「战争前线」

2016年美国配种费最高的种公马是美国冠军父系、盖恩斯威牧场(Gainesway farm)的「塔比特」,它的配种与今年一样,依然为30万美元。

凯旋门大赛冠军、今年力压「美国法老」登顶过世界最佳赛马排行榜的「金号角」2016年将在达利旗下的达拉姆庄园育马场(Dalham Hall Stud)开始配种生涯,它的配种费为6万英镑。

目前已有不少知名母马预订「美国法老」明年的配种服务,其中包括今年的育马者杯雌马短途大赛冠军「美女朱迪」、育马者杯两岁雌马赛冠军「鸣鸟」的母系「欲多赢」、以及一级赛冠军「贤德统帅」「统领四方」母亲、数次在一级赛中登顶过的「巾帼统帅」


Racing and Sports

Sponsors

Think. Is this a bet you really want to place?

For free and confidential support call 1800 858 858 or visit www.gamblinghelponline.org.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