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how me:

「满乐时」明年或来澳洲配种

3 minute read

赢下香港杯后,「满乐时」的国际威望空前提升,有报道称它明年可能会从日本南下澳洲配种。

「满乐时」在赖安·摩尔座下胜出浪琴表香港杯
「满乐时」在赖安·摩尔座下胜出浪琴表香港杯 Picture: HKJC

上周日在香港沙田马场举行的浪琴表香港杯中,日本马王「满乐时」不负所望,以3马位的领先优势轻松摘得了桂冠。再次扬威海外后,这匹赛驹的国际威望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澳洲马圈传言刚刚退役的它有望在12个月内穿梭到南半球配种,不过其负责团队目前还未透漏过相关的消息。

「满乐时」三次在日本之外赢下过一级赛,三次都是在香港,除刚刚结束的香港杯外,两外两场分别是去年12月的浪琴表香港一哩锦标和今年5月的冠军一哩赛。

在「满乐时」之前,日本只有一匹赛驹在海外收获过三场一级赛的胜利。

整个竞速生涯期间,「满乐时」上阵过18场,14次跑入过三甲,11次夺得了冠军。在日本国内,它也胜出过三场一级赛,分别是去年6月的安田纪念赛、去年10月的一哩冠军赛以及今年10月的秋季天皇赏。

「满乐时」的血统其实并不算特别名贵,其父系「银幕英雄」虽然赢下过日本杯,但至今只有5匹子嗣在锦标赛事中取得过胜利,配种功绩可畏非常一般。不过,相信凭借超级华丽的赛场成绩单,退役后的它无论在哪里配种,都会受到当地育马人的青睐。


Racing and Sports

Sponsors

Think. Is this a bet you really want to place?

For free and confidential support call 1800 858 858 or visit www.gamblinghelponline.org.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