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how me:

「秘密议程」将开始繁育生涯

3 minute read

一级赛冠军母马「秘密议程」退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繁育生涯。

「秘密议程」
「秘密议程」 Picture: Racing and Sports

贵族纯血马公司(Blueblood Thoroughbreds)宣布,其合伙所有的明星赛驹「秘密议程」已经结束竞速生涯,将开始转型做繁育母马。

服役期间,这匹父系为「毫无疑点」,母系为「谈判」的短途赛驹在驯马师米克•普赖斯的调教下参加了23场比赛,攻下了7冠5亚1季,累积获得了154.94万澳元的奖金。而在2014年的神奇百万周岁马拍卖会上,它的成交价仅为12万澳元。

「秘密议程」的7场胜利中,有5场是锦标赛,其中包括奖金100万澳元的Ubet经典赛(罗伯特桑斯特锦标赛)。今年再战Ubet经典赛,「秘密议程」获得了亚军,那是它竞速生涯的倒数第二场比赛。在最后一场比赛,即5月19日的古德伍德大赛上,它的表现未能达到预期。

普赖斯表示,「秘密议程」本可以参加更多的比赛,但是他想让爱将在健康快乐的情况下退役,这匹赛驹不欠他们任何东西。

两岁时就速度出众,步率惊人,再加上体型骏美以及战绩辉煌,「秘密议程」是很多育马场青睐的对象。据悉,贵族纯血马公司目前正在和一些顶尖育马人商谈,希望可以私下交易这匹宝驹。

近几日的神奇百万黄金海岸繁育母马拍卖会上,「杰米卡」卖到了260万澳元,「奥梅宝剑」卖到了170万澳元,「沉默叛乱」卖到了150万澳元,「玛丽修道院」卖到了140万澳元,据外界预测,「秘密议程」私下交易的价格如果不能高出这个区间,至少也不会跌出这个区间。


Racing and Sports

Sponsors

Think. Is this a bet you really want to place?

For free and confidential support call 1800 858 858 or visit www.gamblinghelponline.org.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