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how me:

新闻简讯7月19日

3 minute read

驯马师韦斯利·沃德确认,「雌水母」因状态下滑厉害,已于日前被安排退役。虽然是一匹美国赛驹,但是「雌水母」跑得最好的比赛都在欧洲,2016年的玛丽皇后锦标赛上,它曾大胜7个马位,凭借这样的表现,当年它斩获了卡地亚欧洲最佳两岁雌马奖。2017年重返皇家阿斯科特,挑战皇席锦标赛上,它又赢了3个马位。

「雌水母」
「雌水母」 Picture: Pat Healy Photography

- 昨日在黄金海岸赛马场举行的第六场比赛中,四岁骟马「勇敢事迹」以0.8马位之先险胜,助其练马师托尼·高兰打破了自己保持的昆士兰都会赛单赛季的胜场记录。2015/16赛季,高兰在昆士兰州的都会赛中取得86-1/2胜(并列第一计为1/2胜),创下了新的记录,而本赛季还剩三个赛会,他已经取得87胜,不仅刷新了记录,也早早锁定了最佳练马师的的五连冠。

- 昨日,2016年考菲尔德杯的冠军「杰米卡」在桑当赛马场的比赛间隙里进行了一场快操,表现非常不错,表明它离重返赛场又进了一步。去年3月份在悉尼胜出宝马大赛后,这匹五岁母马因病再未上阵过,它的竞速生涯一度被认为已经结束了,但是驯马师席亚伦·马赫最后又看到了它状态的回升。按照计划,下周二「杰米卡」将在考菲尔德赛马场进行一次非正式试闸。

- 本周六,高多芬赛驹「不祥之石」将在兰德威克赛马场角逐玫瑰花蕾预赛,为随后冲击更高级别的较量进行实战热身。奖金100万澳元的金玫瑰大赛无疑会是这匹即将三岁的公马驹接下来重点备战的目标之一,在那之前它可能会以玫瑰花蕾赛、上进锦标赛或者奔向玫瑰赛中的一场进行过度。本赛季初始,高多芬就对「不祥之石」非常看好,虽然至今跑了四场,该驹还能收获胜利,但是它的表现一直都非常不错。

- 昨日的沃里克赛会上,骑师布伦顿·埃佛杜拉再获1胜,将本赛季在悉尼取得的都会赛胜利刷新到了90场。上赛季,埃佛杜拉取得了78-1/2胜,一度看上去榜首位置非常稳固,但最后几周内被休·鲍曼实现了逆转。本赛季还剩三个赛会,埃佛杜拉的领先优势为14个胜场,虽然仍然存在被第二名布雷克·希恩逆转的可能,但首度封王已经悬念不大。

- 本周六,弗莱明顿赛马场内将举行一场维州德比的资格保送赛——拜耶尔让赛,届时将有11匹赛驹向一个保送名额发起冲击,其中包括罗比·莱恩马房的「斯特勒伊肯」。2013年的维州德比战中,最终夺冠的是「波兰斯基」,而「斯特勒伊肯」正是它第一代子嗣中的一员。虽然截至目前「斯特勒伊肯」还没有过像样的表现,但莱恩依然颇为看好它,称它硬实力不俗,只是有待成熟。


Racing and Sports

Think. Is this a bet you really want to place?

For free and confidential support call 1800 858 858 or visit www.gamblinghelponline.org.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