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how me:

新闻简讯1月11日

3 minute read

昨日晚间,骑师达米安·布朗因突发腹痛住进了医院,在医院的检查显示,布朗的腹痛由肠穿孔引起,随后他接受了手术治疗。据悉,布朗的手术非常成功,接下来他将休养几周。神奇百万坚尼赛的次热门「博姆萨拉」原本预定了布朗策骑,布朗因病退出后,它的骑师临时换为了来自悉尼的蒂姆·克拉克。

达米安·布朗
达米安·布朗 Picture: Quinn Rooney/Getty Images

- 本周六在兰德威克赛马场举行的夏季短途赛中,四岁母马「嬉戏」将进行去年冬季以来的首次亮相,驯马师之一的迈克尔·弗里德曼希望该驹可以为他重新在悉尼站稳脚跟再次立功。去年秋季,结束8年新加坡练马生涯,回归悉尼没多久的弗里德曼凭借「嬉戏」攻下了二级赛雷司令锦标赛,并在金拖鞋大赛上获得了亚军。那之后,弗里德曼在香港发展了一段时间,去年年末他又重新回到了悉尼。

- 「是是是」健康状况良好,但已经确定了不会角逐奖金200万澳元的神奇百万两岁马经典赛。昨日抵达布里斯班后,这匹最近在维州两连胜的公马驹被查出了不良于行的问题,今日再查,它已无大碍,但为保险起见,驯马师达伦·韦尔还是决定让它退出了角逐。在周二的抽闸之前,「是是是」一直是神奇百万两岁马经典赛的夺冠大热门。

- 对于「零五荣耀」在神奇百万两岁马经典赛上表现,其驯马师之一的彼得·赫尔伯特并没有抱有特别高的期待,他说他们的团队很现实,这匹赛驹能获得参赛资格已经很棒了,如果能跑入前六名,大家都会欢呼雀跃。「零五荣耀」在拍卖会上的成交价为2.5万澳元,而它的主要对手「令人振奋」在拍卖会上的成交价达到了60万澳元,赫尔伯特认为让一些小喽啰有机会和大佬们同场竞技,这才是神奇百万赛马日的精髓所在。

- 「星坠」同时报名了在悉尼举行的一月让赛和在黄金海岸举行的神奇百万坚尼赛,其幕后团队经过权衡之后,最终决定了让它参加胜算更大一点的一月让赛。「星坠」退出神奇百万坚尼赛后,「看见你」获得了上阵机会。神奇百万坚尼赛的第一候补「无条件」已因「龙格堡」退赛入位,第二候补「多斯」因不良于行放弃了资格,「看见你」是第三候补。

- 本周六的兰德威克赛会中,骑师杰伊·福特将骑满9场,和他搭档的9匹赛驹中,已经合作过8次的「锡克荣耀」被他寄予了厚望。「锡克荣耀」明日要参加的是皇家兰德威克短途赛,此赛途程1200米。在途程超过1000米的比赛中,该驹还没有取胜过,但福特并不担心,他说爱将已经日渐成熟,所以增程或许才是更好的选择。


Racing and Sports

Think. Is this a bet you really want to place?

For free and confidential support call 1800 858 858 or visit www.gamblinghelponline.org.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