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how me:

「燎原大火」迎战蓝钻石

3 minute read

今日在弗莱明顿赛马场举行的亚洲行政锦标赛(Asian Executive Stakes)中,「燎原大火」闪耀夺冠,为自己赢得了蓝钻石锦标赛的入场券。

「燎原大火」由米克·普赖斯所训,亚洲行政锦标赛是其出道以来的第二战,它在骑师马克·扎赫拉的执鞭下发挥出色,战胜了原本处于领先位置、并列大热门的「库拉莎」,以1马位的领先优势夺冠。

「库拉莎」则在达米安·奥利弗的驾驭下获得亚军,「无敌少年」终获季军。这场胜利使「燎原大火」在蓝钻石锦标赛的赔付金由51澳元变为9澳元。

「燎原大火」是名将「斯尼策尔」的子嗣,于2月3日正式出道,首战就在考菲尔德赛马场举行的主席锦标赛中获得季军。


Racing and Sports

Think. Is this a bet you really want to place?

For free and confidential support call 1800 858 858 or visit www.gamblinghelponline.org.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