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how me:

「壮志凌云」今春不会再上阵

3 minute read

安东尼·弗里德曼马房透露,日本进口赛驹「壮志凌云」今年春季不会再参加比赛。

「壮志凌云」在女皇伊丽莎白锦标赛上
「壮志凌云」在女皇伊丽莎白锦标赛上 Picture: Racing and Sports

上周六在考菲尔德赛马场举行的安德伍德锦标赛上,「壮志凌云」再度表现失准,只获得了倒数第二名,几日之后,它所属的安东尼·弗里德曼马房宣布了它今春不会再上阵的消息。

在日本服役期间,「壮志凌云」赢下过二级赛,当时它的练马师为音无秀孝。

2017年下半年,它离开音无秀孝的马房,成为了澳洲练马师安东尼·弗里德曼麾下的赛驹。

在澳洲的第一个赛期,即今年的秋季赛期里,这匹父系为「大震撼」的公马虽然未能斩获胜利,但是在坦克雷德锦标赛和多姆本杯两场一级赛中都跑入了三甲。

春季回归,「壮志凌云」未能再找回状态,首战在穆尼谷赛马场角逐二级赛拿督陈振南锦标赛,它只获得了11匹赛驹中的第6名,输了2.5个马位,次战跑一级赛安德伍德锦标赛,它获得了9匹赛驹中的第8名,输了7个马位。

据悉,安德伍德锦标赛之后,「壮志凌云」的体能恢复情况也不是非常理想。

「壮志凌云」是澳洲春季三大赛,即觉士盾、考菲尔德杯和墨尔本杯的报名赛驹,可见弗里德曼原本对它今春的表现寄予了厚望。


Racing and Sports

Think. Is this a bet you really want to place?

For free and confidential support call 1800 858 858 or visit www.gamblinghelponline.org.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