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how me:

四歲經典賽佳駟加入超新星之列

3 minute read

由多位全港知名媒體代表及香港賽馬會官方評馬人合共選出的十二匹超新星名單,現已有所更新。

馬迷可於香港賽馬會的超新星網頁(http://campaign.hkjc.com/ch/rising-star/index.aspx),關注追蹤這些超新星的進度,從中發掘今季四歲馬經典賽事系列的爭勝要角。

於1月27日星期一舉行的香港經典一哩賽,總獎金高達一千萬港元,此賽將為四歲馬經典賽事系列揭開序幕,而其後的兩關四歲馬經典賽事系列賽事,則分別是總獎金同為一千萬港元而於2月舉行的香港經典盃 (1800米)、以及總獎金二千萬港元而於3月上演的寶馬香港打吡大賽 (2000米)。

新加入超新星之列的「美麗非凡」、「駿龍駒」、「幸福笑容」、「超級綠洲」及「孖寶兄弟」均為冒升之中的後起之秀,牠們大多已曾證明具實力在今季的四歲馬經典賽事系列中綻放光芒。

至於早前已被選為超新星的四歲佳駟「金鎗六十」於季內的表現亦能令馬迷感到雀躍,由呂健威訓練的「金鎗六十」於今季開鑼日作季內初出即能取得勝利,其後表現出色,季內已取得四連捷,此駒已報爭香港經典一哩賽。事實上,近年能揚威香港經典一哩賽的,不乏其後能再上一層樓之輩,例子包括「步步友」、「天久」、「佳龍駒」及「添滿意」等頂尖佳駟。另外兩匹早前已被選為超新星的四歲馬「幸福掌聲」及「精神威」亦各自交出好表現,前駒於去年10月以出色表現在跑馬地打開在港勝利之門,後駒則在今季已兩勝頭馬。

超新星網頁提供各匹新星的最新資料及消息,有助馬迷跟進各駒在進軍四歲馬經典賽事系列中之進度。

以下為兩項途程類別合共十二匹超新星的最新名單:

短途 / 一哩馬 中長途距離馬
忠心勇士 勝得精彩
美麗非凡 幸福笑容
駿龍駒 幸福掌聲
金鎗六十 孖寶兄弟
小太陽 精神威
聚才 超級綠洲

 


Racing and Sports

Think. Is this a bet you really want to place?

For free and confidential support call 1800 858 858 or visit www.gamblinghelponline.org.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