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how me:

「汉萨同盟」蓝钻石锦标赛中抽到内侧闸位

3 minute read

安东尼·弗里德曼训练下的「汉萨同盟」是奖金150万澳元蓝钻石锦标赛中(1200米)的热门赛驹,它抽到了内侧一号闸位。

「汉萨同盟」夺冠蓝钻石前瞻赛
「汉萨同盟」夺冠蓝钻石前瞻赛 Picture: Racing and Sports

蓝钻石锦标赛热门赛驹「汉萨同盟」 在考菲尔德马场上举办的这场一级赛事中抽到了一号内侧闸位。

这匹小公马此前曾夺冠了蓝钻石预赛及蓝钻石前瞻赛。

它的赔付金为2.4澳元,自「里拉琴」一年前夺冠此赛过后,它将有机会给驯马师弗里德曼再次带来胜利。

它的主要竞争对手「一统天下」 (赔付金为6澳元)抽到了7号闸位,而前瞻赛(小母马及母马)冠军「开始迷人」 则抽到3号闸位。

这三匹赛驹是最终阵容确定后TAB赌市开出唯一低于两位数赔付金的马。

驯马师席伦·马赫和大卫·尤斯塔斯旗下有6匹赛驹将参与这场共16匹赛驹列阵的赛事。


Racing and Sports

Think. Is this a bet you really want to place?

For free and confidential support call 1800 858 858 or visit www.gamblinghelponline.org.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