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how me:

卡拉卡五月拍卖会取消

3 minute read

Gavelhouse.com网站将为马业人员提供平台出售赛驹。

克赖斯特彻奇销售中心(Christchurch sales complex)
克赖斯特彻奇销售中心(Christchurch sales complex) Picture: NZB

政府于周一宣告,由于新冠病毒影响,新西兰将进入安全封锁模式。新西兰纯血马已作出决定,取消了2020年卡拉卡五月拍卖会,此拍卖会原本于5月15日举办。

新西兰纯血马咨询了大量买主和卖主的意愿,拍卖方受到的大量反馈是应取消拍卖会的举办,并考虑其他方式进行赛驹的买卖。

"尽管封锁期可能持续四周时间,但有很大可能关于旅行和公众集会方面的限制还会持续,"总经理安德鲁·西布鲁克表示。

"我们想要让买方和卖方对此有明确的方向,因此做下这样的决定。

"对于那些仍旧想要出售赛驹的马业人员,Gavelhouse.com将为他们提供了完美的平台。根据最近的结果显示,线上拍卖取得了巨大成功,并且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

"新西兰纯血马很有信心,旗下的子公司将会很好处理相关问题。"


Racing and Sports

Think. Is this a bet you really want to place?

For free and confidential support call 1800 858 858 or visit www.gamblinghelponline.org.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