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how me:

贝尔蒙特锦标赛日期确定

3 minute read

美国三冠大赛之一的贝尔蒙特锦标赛开跑时间确定,将在6月20日。

贝尔蒙特公园
贝尔蒙特公园 Picture: (Al Bello/Getty Images)

2020年的贝尔蒙特锦标赛将在6月20日举行,这意味着今年它将成为美国泥地三冠大赛的第一关,如此情况之前还没有在美国三冠大赛的历史中出现过。

按照传统的次序,贝尔蒙特锦标赛是美国三冠大赛的最后一关,该赛原本途程一英里4弗隆,定于6月6日在贝尔蒙特公园举行。

然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纽约赛马协会(New York Racing Association)宣布,今年的贝尔蒙特锦标赛将延期,途程将会被调整为9弗隆。

今年三月份,纽约州的赛马因为疫情被叫停了。上星期,纽约州长安德鲁·科莫为州内赛马在闭门谢客的情况下重启开了绿灯,该州的正式比赛可在6月1日回归。

"在这样充满挑战的时期,贝尔蒙特锦标赛这一纽约的传统赛事可以为体育迷们带来世界级的娱乐体验,"纽约赛马协会的CEO大卫·奥罗克说道。

"这场历史悠久的赛事今年无疑有些特别,但是2020年的贝尔蒙特锦标赛还可以举行,我们就已经很感激了。"

美国三冠大赛传统的前两关,即肯塔基德比和普里克内斯锦标赛今年的延期都比较严重,前者的举行时间为9月5日,后者的举行时间为10月3日。


Racing and Sports

Think. Is this a bet you really want to place?

For free and confidential support call 1800 858 858 or visit www.gamblinghelponline.org.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