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how me:

「饮车」确定出战JJ阿特金斯赛

3 minute read

「饮车」于黄金海岸轻松夺得一冠,这匹两岁马确定出战一级赛JJ阿特金斯赛(JJ Atkins)。

合作驯马师托比·埃德蒙兹相信,「饮车」与JJ阿特金斯赛大热门「上善若水」之间的实力水平相差并不太大。

「饮车」在周五举办的QTIS两岁马(1100米)赛中是热门赛驹(赔付金为1.65澳元),它开始时在后方位置,最后强势冲刺,轻松夺得一冠。

埃德蒙兹(与其子特伦特合作驯马)表示,「饮车」将于6月6日在JJ阿特金斯赛中与「上善若水」同场竞技。

此前,这位驯马师对爱将列阵途程为1400米的赛事还持有保留态度。

"我们让它退出了在老鹰马场的香槟经典赛,目的就是让它参与这场黄金海岸的赛事,"埃德蒙兹说。

"它夺得了冠军,接下来它能够做的还有很多。

"骑师罗比认为,它和「上善若水」之间的实力水平相差并不大。

"它们同场竞技过,水平确实不相上下,它们两个都有实力出战这场一级赛。"

「饮车」目前奖金收入已超过10万澳元,这使得它成功得到了阿特金斯赛的席位。

「上善若水」上周也参与了一场热身,即轻松夺冠肯罗素纪念经典赛(Ken Russell Memorial Classic)。

骑师马特·麦吉利弗雷继续为埃德蒙兹团队效力,这位骑师执鞭「百乐宫先生」(赔付金为3.2澳元)夺冠,这是它首个公开赛的冠军。

麦吉利弗雷在过去几个月间已多次为埃德蒙兹团队效力,那是他本赛季为埃德蒙兹团队带来的第19个胜利。

首席驯马师托尼·高兰则继续为本赛季收获100个大都会赛事冠军的目标前进,旗下的「事先警告」(赔付金为3澳元)夺冠大北部让赛(Great Northern Handicap,2200米),为他带来了第88个胜利。


Racing and Sports

Think. Is this a bet you really want to place?

For free and confidential support call 1800 858 858 or visit www.gamblinghelponline.org.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