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how me:

一级赛冠军「阳光」退役

3 minute read

一级赛三冠母马「阳光」退役,不久后将被以繁殖母马的身份参加神奇百万拍卖会。

「阳光」
「阳光」 Picture: Racing and Sports

连着在罗伯特桑斯特锦标赛和古德伍德大赛这两场在南澳州阿德莱德举行的一级赛中惨败后,有过三场一级赛胜利入账的四岁母马「阳光」 结束了自己的竞速生涯,其幕后团队昨日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

驯马师之一的托尼·麦克沃伊对「阳光」有着非常高的评价,他说该驹有着作为一匹顶级佳驷的一切条件,包括好态度、好脾气、忠诚和坚韧,这些都是成功的基础。

「阳光」是「齐星」的女儿,在竞速生涯里,它共参加过24场比赛,赢下了11场,斩获了超650万澳元的奖金。

两岁赛季里,「阳光」便展现出了强劲实力,它攻下过神奇两岁马经典赛,并在金拖鞋大赛上跑入过三甲。进入三岁,该驹的实力进一步增强,取得过三场一级赛的胜利,其中包括了去年的纽马克特让赛。

退役之后,「阳光」将更换马主,其现马主团已决定让它随后参加神奇百万全国繁殖母马拍卖会。

神奇百万全国繁殖母马拍卖会往年都在五月末至六月初举行,今年因为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已被推迟到七月份。

最近得几个月时间里,澳洲退役了很多顶级的短途大将,它们中包括了「是是是」 、「红达时」 、「皮拉塔」Pierata 、「艾莉婕」 和「她的时代」 等。


Racing and Sports

Think. Is this a bet you really want to place?

For free and confidential support call 1800 858 858 or visit www.gamblinghelponline.org.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