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how me:

「再次伟大」于弗莱明顿强势夺冠

3 minute read

林德赛公园马场决定不参与于瓦南布尔举办的旺格姆让赛(Wangoom Handicap),而是让「再次伟大」列阵弗莱明顿,这匹7岁马征程首战强势夺得一冠。

「再次伟大」夺冠直道六赛(Straight Six)
「再次伟大」夺冠直道六赛(Straight Six) Picture: Racing Photos

前西澳大利亚短程赛驹「再次伟大」 于弗莱明顿马场的稀地赛道上强势夺得征程首战冠军。

驯马师为林德赛·史密斯,「再次伟大」周六夺冠表列赛直道六赛(Listed Straight Six,1200米),这是它职业生涯收获的第三个锦标赛胜利。

「再次伟大」去年抵达至维州,在春季征程接近结束时参与了一场赛事,即11月份在巴拉腊特举办的一场途程为1200米的短途赛。

休赛过后,史密斯原本计划让爱将征程首战列阵维州的一场短途赛事,即本月早些时候在瓦南布尔举办的旺格姆让赛,但最终这位驯马师认为此赛的赛道不够湿。

在直道六赛中,赛道评级为湿地,「再次伟大」(赔付金为12澳元)由德克兰·贝茨执鞭,最终以一个马头的距离超越「魅力十足」(赔付金为31澳元),「勇士之家」(赔付金为11澳元)为季军。

「再次伟大」抵达至维州前职业生涯中已出战了20场赛事,9场夺冠,9场中有6场是在稀地赛道上。

马房代表肖恩·杰克逊表示,「再次伟大」的胜利充分显示出了史密斯的聪明才智,他没有选择参与旺格姆让赛。

"他说这匹骟马一直适应在湿地赛道上的赛事,它今天也证明了这一点,"杰克逊说。

"它表现的非常出色。


Racing and Sports

Think. Is this a bet you really want to place?

For free and confidential support call 1800 858 858 or visit www.gamblinghelponline.org.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