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how me:

「不可选」将北上昆士兰州

3 minute read

新西兰两岁老将「不可选」将北上昆士兰州淘金,驯马师托尼·派克很庆幸上周六没让它在兰德威克赛马场上阵。

「不可选」
「不可选」 Picture: Race Images Photo

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新西兰封锁国界,派克无法前往澳大利亚,所以「不可选」 暂时由理查德·弗里德曼和迈克尔·弗里德曼在罗斯希尔调教。按照之前的计划,这匹父系为「毫无疑点」的两岁公马上周六会在兰德威克赛马场跑一场,但最后它没有参加。

在观看了兰德威克赛马场上周六的第一场比赛之后,派克表示很庆幸没有选择让「不可选」在当天上阵。

"稀地赛道和福州弄60公斤都于它不利,所以看了第一场比赛后,我很开心它没有参加,"派克说道。

"替代方案是,下周五它将在坎特伯雷赛马场参加试闸。如果一切顺利,它会去布里斯班挑战JJ阿特金斯锦标赛。"

"我们可能会为它戴上眼罩,老鹰马场的1400米赛事对它来说非常完美。"

"它休息了十天,简短调整了一下,从看到的情况来看,它将会很有竞争力。"

派克还公布了另外两匹赛驹的一些近况,一匹是「波士顿客」,另一匹是「谢伍德森林」。前者去年在昆士兰州连着攻下过多姆本10000赛和金斯福德史密斯杯两场一级赛,今年秋季赛期,它在悉尼参加了比赛,之后它在澳洲进行了休假,不久前它回到了新西兰,开始了慢慢适应马房生活。后者是新西兰德比的冠军,现在正在澳洲休假,预计会在几周后回到新西兰,开始备战春季赛事。


Racing and Sports

Think. Is this a bet you really want to place?

For free and confidential support call 1800 858 858 or visit www.gamblinghelponline.org.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