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how me:

「盖亚斯」不太可能参加凯旋门大赛

3 minute read

高多芬练马师查理·阿普尔比表示,「盖亚斯」接下来去法国参加凯旋门大赛的可能性并不大。

「盖亚斯」
「盖亚斯」 Picture: George Selwyn/Pool via Getty Images

法国的凯旋门大赛将于下周日在隆尚赛马场举行,此前被马迷普遍看好参战的「盖亚斯」 届时上阵的可能性不大,高多芬练马师查理·阿普尔比称之所以倾向于这样的安排,是因为此战和爱尔兰冠军锦标赛相隔的时间太短。

本赛季,「盖亚斯」连着赢下过三场一级赛,分别是纽马克特赛马场的加冕杯、桑当赛马场的日蚀大赛和约克赛马场的朱德蒙特国际锦标赛,三次它都上演了一放到底的好戏。

在最近的一场比赛,即本月早些时候的爱尔兰冠军锦标赛上,「盖亚斯」不敌「神乎其神」获亚军,那是它 2020年的首败。

在「盖亚斯」本赛季至今的四场比赛中,前三场的相隔时间都要相对长一点,第三场和第四次之间的相隔时间最短,结果它刚好在第四场中失利了,这是阿普尔比倾向于让它放弃凯旋门大赛的重要原因之一。

如果不参加凯旋门大赛,「盖亚斯」接下来要么会在英国冠军锦标赛马日上阵,要么会出征美国,参加育马者杯的赛事。

阿普比尔还确定了会让上赛季的欧洲最佳两岁马「皮纳图博」也放弃凯旋门大赛,该驹也是接下来要么在英国冠军锦标赛马日上阵,要么出征美国,参加育马者杯的赛事,在这两个选项当中,阿普尔比更倾向于后者。


Racing and Sports

Think. Is this a bet you really want to place?

For free and confidential support call 1800 858 858 or visit www.gamblinghelponline.org.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