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how me:

鲍曼将为「新潮少年」执鞭英格利斯短途大赛

3 minute read

2月6日在兰德威克赛马场举行的英格利斯短途大赛上,克里斯·利斯马房的「新潮少年」将由休·鲍曼策骑。

「新潮少年」
「新潮少年」 Picture: Racing and Sports

英格利斯短途大赛途程1200米,奖金100万澳元,限报名了英格利斯系列赛的三岁马参加,将于两周后在兰德威克赛马场举行。克里斯·利斯马房的潜力小将「新潮少年」 准备参与该赛的竞逐,届时它将由此前未曾合作过的悉尼顶级骑师休·鲍曼策骑。

「新潮少年」是一匹父系为「尼克尼」的三岁骟马,在2019年的英格利斯斯昆周岁马拍卖会上成交价为3万澳元。截止目前,它共参加过5场比赛,赢了3场,当中包括了去年10月份举行的与英格利斯短途赛同场同程的表列赛布莱恩克劳利锦标赛。

上周末在罗斯希尔赛马场回归,「新潮少年」由骑师雷切尔·金操刀参加了一场指标评分88分的让赛,获得了第四名。赛后的裁判报告显示,它中段跑得太过耗力,导致了最后200米气力难续。

利斯表示,「新潮少年」在上一战后元气恢复情况良好,那场比赛可以让该驹为英格利斯短途赛做好准备。

英格利斯短途赛是一场平磅赛,「新潮少年」赛中需负重56公斤。

利斯还透露了为厩中已成名大将「穆加托」所做的一些安排:这匹觉士盾的殿军赛驹将于下周二试闸,为复出调试状态,其秋季的重点目标将是奖金400万澳元的女皇伊丽莎白锦标赛。

在女皇伊丽莎白锦标赛之前,「穆加托」会如何上阵,利斯还没有确定下来。该驹报名了墨尔本的全明星英里赛,如果可以获得参赛机会,它应该会在2月13日的阿波罗锦标赛中回归。如果不能获得参赛机会,它将以2月27日的奇普诺顿锦标赛作回归战。

在觉士盾上获得25万澳元的奖金后,「穆加托」现在的总奖金额已经来到了95.8392万澳元,距跻身百万俱乐部只差了一步之遥。


Racing and Sports

Think. Is this a bet you really want to place?

For free and confidential support call 1800 858 858 or visit www.gamblinghelponline.org.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