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how me:

「树林之灵」四份三妹妹成交价220万坚尼

3 minute read

塔特索斯十二月母马拍卖会第二日,凯旋门大赛盟主「树林之灵」的四份三妹妹「树林之歌」卖出了220万坚尼的高价。

「树林之歌」
「树林之歌」 Picture: Tattersalls.

2021年的塔特索斯十二月母马拍卖会为期四天,从11月29日开始,到12月2日结束。在11月30日的拍卖之中,血统名贵的六岁母马「树林之歌」卖出了拍卖会的最高成交价——220万坚尼。

「树林之歌」是种公马「新路向」和繁殖母马「树林云雀」的女儿,在拍卖会上编号为1893。它由纽赛尔斯公园育马场(Newsells Park Stud)出售,被吉尔·兰姆投得,而兰姆所代表的则是今年早些时候从雅各布斯家族手中买下纽赛尔斯公园育马场的格雷厄姆·史密斯-伯纳尔,所以此次交易的实质只是该驹所有权结构的内部调整。

和凯旋门大赛冠军的兄长「树林之灵」一样,「树林之歌」服役期间也由练马师安德鲁·法布尔调教。

2018年,「树林之歌」曾轻松胜出过一场二级赛。据史密斯·伯纳尔透露,法布尔对该驹的评价很高,甚至认为它并不逊色兄长。

史密斯·伯纳尔对「树林之歌」的母系家族非常青睐,「树林云雀」也都是他名下的马匹。

塔特索斯十二月母马拍卖会第二日的总成交额为4191.2万坚尼,在欧洲纯血马拍卖会单日成交额的历史排名中高居第三,仅低于2017年和2018年该拍卖会第二日的成交额。

该日成交价达到或超过50万坚尼的参拍马有17匹,成交价达到或超过100万坚尼的参拍马有4匹,成交价达到或者超过200万坚尼的参拍马有2匹。

成交价仅低于「树林之歌」的参拍马是1840号的「红椒」,它服役期间赢过二级赛,并数次在一级赛中跑进过三甲,此次它也由纽赛尔斯公园育马场出售,被库尔摩尔集团的汤姆·马格尼尔花200万坚尼买了下来。


Racing and Sports

Think. Is this a bet you really want to place?

For free and confidential support call 1800 858 858 or visit www.gamblinghelponline.org.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