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show me:

沙德韦尔名下母马在塔特索斯12月母马拍卖会最后一日出售价最高

3 minute read

塔特索斯12月母马拍卖数据显示收益显著,总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45%。

「阿达拉」(Adaalah)
「阿达拉」(Adaalah) Picture: Tattersalls

塔特索斯12月母马拍卖会最后一日中出现了自2012年以来成交价格最高的一匹赛驹,即由沙德韦尔庄园(Shadwell Estates)委托的「阿达拉」(Adaalah),它以8.2万坚尼被买下。「阿达拉」的父系是「绿洲梦」,母系是「莫提拉」,在长久的竞价过后,Najd育马场的卡赫塔尼(Saud Al Qahtani)击败了泰德·杜肯,并买下这匹赛驹。

「阿达拉」在拍卖时正怀着修女院育马场(Nunnery Stud)种公马「伊科蒂达尔」的孩子,今年春季时「阿达拉」还生下了与「伊科蒂达尔」育种下的一匹小母马。卡赫塔尼代表费萨尔·本·哈立德·伊本·阿卜杜勒·阿齐兹王子(Prince Faisal Bin Khalid Bin Abdulaziz)名下的Najd育马场买下的这匹赛驹。

"我还不知接下来的计划,我需要给沙特那边打电话了解,"卡赫塔尼说道:"它可能和其他母马一起待在这,或者运往沙特。我们在周二时还买下了「繁星之下」,当时它正怀着「范高尔」的孩子。它们可能会泰德·沃特待在一起,泰德·沃特培育下了今年的冠军赛驹「万胜飞」。「阿达拉」的父系是「绿洲梦」,这非常吸引人,「绿洲梦」育种下很多匹出色的种母马。「阿达拉」今年还产下了一匹非常漂亮的小母马。"

关于大的计划,卡赫塔尼补充道:"我们希望在欧洲建立基地。"

为期4天的拍卖会中,有788匹赛驹卖出,去年则有735匹赛驹卖出。今年的总成交价为6241,27万坚尼,比去年上升了45%。中间价格为2.6万坚尼,比去年上升了30%,平均价则为7.9204万坚尼,比去年上升了35%。


Racing and Sports

Think. Is this a bet you really want to place?

For free and confidential support call 1800 858 858 or visit www.gamblinghelponline.org.au